中国教育在线
中国教育在线
江西招录特殊职位警察7月5日开始调剂
2008-07-02 11:15:00

  大江网讯 7月1日,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人事厅获悉,江西省公安机关招录特殊职位人民警察已进入调剂阶段。调剂时间为7月5日上午9点,地点在江西省人事厅十四楼会议室(省政府大院南一路10号),迟到、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。本次调剂职位共41个,调剂计划59人。

  据悉,此次调剂计划共59人,其中电气信息类专业12个职位共20人,法医专业14个职位共17人,射击专业4个职位共7人,搜排爆专业3个职位共3人,武术散打专业6个职位共10人,警犬技术专业2个职位共2人。

  据了解,达到本职位专业合格线,但第一批未入闱体能测试、体检人员名单的考生,符合拟调剂职位的资格条件,可以报名参加调剂。本次调剂实行现场公开调剂,调剂分专业进行,调剂时由考生在本专业调剂职位范围内,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选择调剂职位。专业成绩相同时,则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选择调剂。

  江西省人事厅提醒广大考生,参加调剂时,必须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以及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(所有材料需同时附一份复印件),接受现场资格审查。委托他人代理到现场参加调剂的,代理人必须携带委托人的身份证、准考证及职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和证明材料;代理人的身份证;委托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,(所有材料需同时附一份复印件)。

免责声明:

① 凡本站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教育在线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中国教育在线”,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。

相关新闻
中国教育在线 2020-02-14 18:56
中国教育在线 2009-04-14 08:44